close

繼上次到鈦美(ROTOR代理商)上課.基本上任何一家代理商有開課.我一定會去


對於有開課的代理商我都會死忠的支持


因為這種代理商不是玩票性質.是認真在做.對於台灣的單車環境也有很大正面幫助


也讓店家不是傻傻的進貨.單純的買賣.


交導消費者正確得觀念是我想做的事..只要你開口問.我一定會盡我所知回答你.你不問基本上我也不太會主動告訴你.我遇過太多客人.我想跟他說明.但他只想知道.老闆這能打幾折


有很多好的產品價格都亂七八糟.做起來真的很讓人心灰意冷.


商品價格包含:技術.服務.時間(花時間上課.花時間去研究.花時間怎麼裝好設定好)


我還是很感謝一直支持肯定我們的車友.你們是讓我懂得去堅持任何一件事


 


 




今天還刻意繞一下天心的廠房


 我覺得是一種驕傲 FSA in taiwan






這本算是BB30基本的規格.技術介紹



終於看到BIANCHI新車隊FLAMINIA(下回再介紹這車隊.我要先去做功課)


當然也是FSA贊助夥伴



等待中....


天心BOSS親自上課.人很親切.解說很仔細


看起來也很年輕




操作中.


 



隨手亂拍


IVAN BASSO 拿下2010還義冠軍


使用的就是FSA產品 享譽國際



IVAN BASSO 親筆簽名


今天主要為BB30的介紹.安裝.拆卸


術科的考試.學科的考試


通過考試的學員.FSA會頒發認證


今天對BB30了解更多,有機會我再來BLOG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na 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