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得知有BIANCHI有日本小車可販售


一直期待"她"的到來~


尤其是9D~彎把才熱血


復古味十足


這次到貨是53與48


硍~就是沒我的55要到12月去了


X的~53訂3台公司給我來~~~1台


剛剛被牽走了~175左右想買的車友


這下有得等了


據說是明年4月...聽到我都軟腳....


沒時間來看的車友~看看照片過過癮


 


 



 


側面照


 



 


正面照


 



 


靠~頭標還真好看


閃閃發光咧


有你的~海底雞


 



 


很有感覺得一張照片


手把帶顏色配的很不錯



 


很精緻的撥桿


 


看背面....



 


DUR-ACE


 



 


鎖牙前叉~復古車標準配備





 


這塊大盤


原廠配的不難看


來個CAMPY鋁大盤


會更讚


 


 





 


配B17


雖然不是很貴


我感覺得他們的用心






 


為了這幾個字


我的年終都沒了~


 







規格如下


鋁合金平焊車架。


3. SHIMANO復古變速把手Dura Ace SL-7700


4.太雅康培煞車系統。


5.中變/後變 SHIMANO Tiagra


6.建大20x1-1/8" 輪胎。


7.英國Brooks復古真皮座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na 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