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著主人四處征戰.雖然沒有光輝的戰績


但她卻是一台令人不目轉睛.不可忘記的歷史


2010 衍伸出 IASP 928 SL


IASP:integrated aero seatpost 整合是座管


1949.1952.1998 當年同時拿下環法還義藉以紀念這些選手


SL:輕量化


 




 



今年最大的改變是加入了線條.多元的顏色


一切都是以2010 MODEL 衍生而出


最大差異為IASP 主要為了減輕重量


或許很多人認為只是換個圖裝換個顏色.本質根本沒有變!


我卻不這樣認為.義大利人做事都會有所堅持!更何況是百年歷史的車廠


例如COLNAGO EPS 也是本質不變 塗裝改變


就像日產車.每年都在改款.反觀義大利車呢?


經典的東西就是這樣產生


不改變不代表不進步.如果這是一台好車.何必一直修改呢?


 



很佩服當初設計這LOGO的設計師


百年傳承.百看不膩



競賽型的車種幾乎都是搭配直前叉.帶來更直接更迅速的操控




ISAP這厚度比我當初想的還要厚



提供更穩定的踩踏.及騎乘的舒適性





NANO TECH 奈米技術


質量更輕 強度更高




IASP上若隱若現的字體.我個人非常喜歡高調裡帶點神祕


 





有鏡面的感覺了!(尚未打蠟)


------------------------------------------------------------------


928 SL 一年的騎乘下來


與KOM.DEDACCIAI 相比下 928 SL不屬於硬調型


平路加速性很直接.當腳用力踩踏下.力量傳導相當快


畢竟車架夠輕.爬坡也是夠輕快


請大家不要再把硬 來評斷一台車的好壞!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我建議一般選車應該以價格.外觀.品牌.看起來很商業但卻很實在


外觀我認為非常重要.不管價格多便宜,沒有順眼的外觀.會讓你騎乘的慾望降低!


就算不騎.擺在家裡看了自己也開心


品牌附屬了這商品的.品質.歷史.車手.車隊


請不要一開口就問我說這車子硬不硬.如果你要參加比賽.我一定會推薦夠硬的車子給您


如果只是休閒騎.輕鬆騎.請找一輛舒適性的車子吧


以上為個人觀點.如有更好的見解歡迎來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na 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